“2022北京榜样”发布十月月榜人物 朝阳区街舞协会主席夏锐入选
发表时间: 2022-11-04 来源: 朝阳报

  10月31日,“2022北京榜样”发布十月月榜人物,朝阳区政协委员、朝阳区街舞协会主席夏锐入选。

 

  夏锐长年奋战在中国街舞一线。2015年,作为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秘书长的夏锐,着手成立了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CHUC)全国联盟,目前共建立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澳门特别行政区联盟,联盟内街舞机构8000余家,覆盖全国596个城市,每年组织国内外文化交流、公益支教等活动近万场,并成立党支部4个、团支部239个。夏锐注重行业思想引领,积极组织街舞青年参加各类党政学习班,筹划组织了“全国街舞联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井冈山“新兴领域青年大学习暨全国街舞联盟骨干‘青社学堂’专题培训班”等,并在2021年组织开展党史教育学习百余场。

 

  夏锐热心以舞蹈艺术服务社会,多次前往贫困地区开展相关公益活动,并与团中央发起“新时代艺起来”街舞公益课堂,已建立街舞公益教室1953个,覆盖全国30个省近300个城市和地区,开展公益课堂活动17006次,6477名街舞教师参与其中,617180余名青少年从学习中获益。

 

  今年8月,在夏锐的积极参与下,朝阳区成立了北京市第一个区级街舞协会——朝阳区街舞协会,力争打造立足朝阳、面向全国的专业型、创新型、服务型街舞团队,朝阳“街舞人才之家”。(朝阳报)

责任编辑: 杨兴龙
相关报道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北京市朝阳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chy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5099776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