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家庄街道:爱心驿站温暖骑手
发表时间: 2021-07-28 来源: 朝阳报

  近日,左家庄街道曙光凤凰城社区党总支联合共建单位华润万家blt超市成立关爱骑手驿站,为奔波在外的外卖员、快递员提供日常爱心服务,传递城市温暖。


    关爱骑手驿站位于凤凰汇地下一层的华润万家blt超市,驿站常备急救箱、饮用水等。“冬季,驿站会常备温水,夏季会准备绿豆汤等消暑饮品,只要快递员、外卖员有需要,直接来驿站就可以了。”华润万家blt超市经理高宗桂介绍,每年夏季,超市都会举办关爱骑手活动,为快递员、外卖员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和生活常用品等,将关爱送到他们手上。


    曙光凤凰城社区计划为快递员和外卖员开展政策咨询、法律援助、劳动保障等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问题。“我们还将联合更多共建单位,发挥资源优势,为快递员和外卖员提供更多样的服务。”曙光凤凰城社区党总支书记张陶琳介绍,社区还将吸纳骑手参与到社区治理中,发挥他们每天走街串巷的工作特点,及时将发现的各类问题反映给社区,帮助社区及早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问题。(朝阳报

责任编辑: 杨兴龙
相关报道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北京市朝阳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chy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5099776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