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心在童年闪闪发光 八里庄小朋友捐赠物品援助河南
发表时间: 2021-07-26 来源: 看见八里庄公众号
  乐善好施、扶贫帮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互帮助、患难扶持是当今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河南的灾情牵动着很多人的心
 

  日前八里庄街道民生保障办公室组织慈善驿站与辖区“凯尔宝宝爱这城”幼儿园共同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大家通过观看新闻以及在老师与父母的讲述下孩子们了解了河南的灾情看到有许多同龄的小朋友在一夜之间无家可归许多小朋友流下了眼泪

 

 

  活动中,一百多名小朋友从家里带来了自己准备的玩具、书本家长和老师们也捐赠了衣服、毛巾、拖鞋等日用品委托慈善驿站通过定向捐赠为受灾地区的困难儿童以及困难群体带去他们的一片心意。

 

 

    一滴水也许微不足道但如果汇成一股清泉就足以滋润干渴的心田。

 

 

    孩子们在活动中慷慨解囊、献出爱心用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同胞孩子们也更加懂得用感恩的心去面对未来的生活让爱心与善心在童年闪闪发光。(看见八里庄公众号)

责任编辑: 杨兴龙
相关报道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北京市朝阳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chy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5099776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