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悟思想 携手开新局 劲松街道联合中国文明网开展党建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7-26 来源: 云端劲松公众号

 

    7月16日,劲松街道联合中国文明网开展“同心悟思想 携手开新局”党建活动,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庆祝建党百年做出应有贡献。




    参会人员有中宣部党史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黄晓新,中国文明网总编辑管萍,中国文明网副总编辑郝瑞珩,中国文明网副总编辑张其胜,朝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段成钢,中宣部党史教育第七指导组组员、人民出版社纪检监察审计部副主任陈百万,中国文明网以及街道和社区的党员干部。




    劲松街道党工委书记杨丙章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由劲松街道党建工作视频片《党耀劲松展芳华》开场,视频展示了过去一年里,劲松人的辛勤付出,讲述了劲松人的典型事迹,传递了劲松人的榜样力量。




    随后,由中国文明网总编辑管萍进行党课宣讲,主要内容有三点: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切实提高“两个维护”的能力;二是发挥网络传播优势,做好中国文明网工作;三是守正创新,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本次宣讲带大家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接下来由文明网副总编辑郝瑞珩主持党日交流活动。




    劲松街道“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高士义讲述了自己的初心故事,展现了街道老党员代表不忘初心的责任担当。








    中国文明网和街道年轻党员干部带来诗朗诵《信仰的力量》《你的模样》,演讲《编号0969向焦书记报告》《不忘来时路,用青春跑赢未来路》和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展现了年轻党员干部朝气蓬勃的精气神。




    最后,中宣部党史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黄晓新讲话。他表示,今天的党日交流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非常精彩。希望今后继续深化拓展联合党建活动,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杨丙章表示,我们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要求,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系统性和实效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为民初心,提高为群众办实事的水平和能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未来,希望有更多机会与中国文明网进行共建交流、合作学习,并对基层工作进行莅临指导,为庆祝建党百年做出应有贡献。(云端劲松公众号

责任编辑: 杨兴龙
相关报道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北京市朝阳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chy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5099776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