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民健身“北京记录”挑战赛建军节专场活动在朝阳举办
发表时间: 2021-07-26 来源: 北京朝阳APP
  7月25日,北京市体育局、北青社区传媒联合航空总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63961部队等,在来广营地区北苑一号院社区开展2021年全民健身“北京纪录”挑战赛建军节专场,旨在增加各单位人员之间的熟悉度,提升多方共建的默契度,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活动设置了单摇跳绳一带一、五米折返跑接力、单人双脚踢毽、沙包你抛我接4个项目,军民分组竞技,各展风采。“平时工作比较忙,陪女儿较少。这次有机会跟女儿一起参加跳绳比赛,还得了第一名,我们都非常开心。这样的活动老少皆宜,希望能多多举办。”军人刘成说道。

 

 

 

 

 

 

  据介绍,全民健身“北京纪录”挑战赛系列活动已举办5年,本次活动是今年举办的第3场。“我们走进社区、企事业单位、院校等,根据不同对象有针对性地设置竞技项目,以吸引更多人走到室外感受健身乐趣,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北青社区传媒工作人员说道。(北京朝阳APP)

责任编辑: 杨兴龙
相关报道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北京市朝阳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chy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5099776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