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老干部宣讲团党史宣讲进军营
发表时间: 2021-08-03 来源: 朝阳报

  7月28日,朝阳区委老干部局、朝阳区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和朝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庆‘八一’·北京市老干部宣讲团党史宣讲进军营”活动,组织市老干部宣讲团成员走进武警北京总队某支队进行党史宣讲。


  活动中,92岁离休干部王宗宣,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6位退休老干部以明快的节奏、轩昂的气势演绎了自创的快板作品《百年的舵手 百年的红船》,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


  在场的武警官兵们被宣讲内容所感染。他们表示,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强大的红色基因注入自己的血脉,用奔跑的姿态与时代同行,以实干推进强军航船劈波斩浪、勇往直前,并作出“祖国有我,强军有我,请党放心。”的承诺。


  活动最后,武警官兵进行了训练科目演示。他们以严整的军容、整齐的队伍、协调一致的动作,展现了军队严明的纪律、过硬的素质和高超的技能。朝阳区委老干部局、朝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为武警官兵送上包括书籍在内的慰问品。(朝阳报

责任编辑: 杨兴龙
相关报道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北京市朝阳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chy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5099776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