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在家门口“追剧” 红色影片送到居民身边
发表时间: 2021-08-03 来源: 朝阳报

  近日,到北京音乐产业园露天美食广场上看红色电影成为黑庄户乡不少居民的休闲选择。黑庄户联合北京音乐产业园,开展送红色电影下乡活动,每天在园区露天美食广场的屏幕上播放红色影视作品,丰富居民生活的同时,也让大家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今年夏天,电视剧《觉醒年代》获得广泛关注,不少居民都在“追剧”。黑庄户也紧跟热点,满足居民的观看需求,在送红色电影下乡的活动中放映了这部电视剧,让居民在广场上边纳凉边追剧。此外,《建党伟业》《建国大业》《辛亥革命》《中国机长》等红色电影和正能量电影也一一上演。


  “北京音乐产业园美食广场的大屏幕有36平方米,配备的也是高端音响,视听体验较好。”黑庄户乡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露天放映厅每晚6点至凌晨2点放映红色电影,有时也会根据居民的诉求,播放一些热门影视剧。东京奥运会开幕后,露天放映厅还开始播放比赛视频,为奥运健儿加油助威。该活动将持续至8月底。


  送红色电影下乡的活动受到了周边居民的欢迎,“街坊邻居们聚在一起看电影,交流观后感,增进感情;正值假期,孩子们来这里不仅可以体验露天电影,也能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非常有意义。”观影的居民表示。(朝阳报

责任编辑: 杨兴龙
相关报道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北京市朝阳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chy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5099776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