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冬奥风采 建外南郎社区举办亲子家庭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 2021-08-03 来源: 北京头条客户端
  为营造社区和谐氛围,“展现冬奥风采 焕发青春活力”建外街道南郎社区亲子家庭趣味运动会日前在社区居委会一层大厅进行,活动以家庭为单位,共有30多个家庭65人参加。
 

  活动现场设置盈动飞人、战场超人、赏冰乐壶等亲子协同闯关区域……有趣的游戏,好玩的比赛,让居民们乐在其中。在比赛过程中,根据现场分组规则,家庭与家庭之间密切合作,向着同一目标协同努力,孩子们找到了乐趣,家长们重温了童年,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互动交流,促进了和谐的社区建设,更让大家体会到了亲子合作的快乐。

 

  “希望社区可以多多开展类似的亲子活动,既可以让孩子在玩乐中愉悦身心,收获快乐,也可以增进我们和孩子之间的感情,一起度过一段难忘的亲子时光。”一位参加游戏的家长表示,还有一大收获是和社区内的其他亲子家庭有了更多互动与交流,弥补了平日里大家工作忙的遗憾。

 

  南郎家园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展现冬奥风采  焕发青春活力”南郎社区亲子家庭趣味运动会,吸引辖区居民参与,推动商住居民交流沟通,同时还有效促进社区居民融合,缓解小区内居民矛盾,增强了社区融合。今后将组织更多的亲子活动,让更多的家庭收获快乐,构建和谐社区。(北京头条客户端)

责任编辑: 杨兴龙
相关报道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北京市朝阳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chy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5099776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