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召开2021年深化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21-07-28 来源: 文明朝阳微信号

  为贯彻落实朝阳区深化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带头做好文献区长提出的“六个一”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7月27日下午,朝阳区委宣传部召开了深化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朝阳区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毕重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朝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段成钢主持会议,区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和宣传部机关、文创产业发展中心、宣教中心、规划艺术馆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班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学习。




  会议就2021年全国文明城区测评指标变化情况、网上申报指标要求和实地测评中区委宣传部牵头的指标测评体系和标准进行了全面梳理、解读、培训和现场答疑。




  朝阳区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毕重伟结合宣传部工作实际,围绕清醒认识严峻形势、强化集体荣誉意识和主责主业意识、提升创建工作能力水平、提升统筹动员能力等方面进一步提出明确要求。(文明朝阳微信号

责任编辑: 杨兴龙
相关报道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北京市朝阳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chy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5099776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