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召开2021年文明城区创建实地考察街乡专题培训会
发表时间: 2021-07-28 来源: 文明朝阳微信号

  为贯彻落实朝阳区深化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7月27日上午,朝阳区组织43个街乡主责科室负责人开展2021年文明城区创建实地考察街乡专题培训会,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会议传达了中央文明办座谈交流会、首都文明委全会和朝阳区深化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2021年文明城区创建实地考察指标要求,推进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并对各街乡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答疑。




  会议依据今年测评指标的新变化、新要求,结合上一轮第三方测评结果,重点解读了2021年文明城区创建实地考察测评标准。




  围绕目前朝阳区面临的形势、中央文明办和首都文明办测评安排、第一轮第三方测评反馈问题整改、街乡存在的共性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五个方面与43个街乡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当前,新一轮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朝阳区各单位、各街乡将强化担当、履职尽责,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士气,以最佳状态、最高标准落实文明城区各项指标要求,努力擦亮这一重要的“城市名片”,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文明朝阳微信号)

责任编辑: 杨兴龙
相关报道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北京市朝阳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chy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5099776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