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公益周”传递大爱温暖
发表时间: 2021-09-09 来源: 朝阳报
  今年9月5日是第六个“中华慈善日”。9月3日至9月10日,朝阳区慈善协会携手43个分会开展“中华慈善日 朝阳公益周”活动。朝阳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朝阳区慈善协会会长陈涛参加了八里庄、平房分会活动。
 

  此次公益周活动以“朝阳大爱 慈善暖心”为主题。活动期间,全区43家慈善分会将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慈善宣传、募捐活动,广泛宣传慈善政策,普及慈善知识,传播慈善文化,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引导鼓励更多社会人士关心、支持、参与慈善。

 

  八里庄街道慈善分会将活动设在街道慈善驿站,陈涛和工作人员一起向现场居民发放慈善宣传材料,并详细了解街道慈善工作开展情况。八里庄街道慈善驿站自2018年成立以来,精心打造慈善公益和帮扶救助双平台,开展了为辖区困难群众发放爱心早餐、慈善大集、慰问困难群众、社区帮扶服务等各种类型的慈善公益活动,在地区民生保障和慈善帮扶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慈善义卖、慈善募捐、慈善宣传……平房地区慈善分会活动内容丰富。活动现场,地区志愿者向居民宣传《慈善法》并发放爱心礼物,义卖地区残疾人制作的手工艺品和地区书画爱好者创作的书画作品。波士瑞达等辖区企业还进行了爱心捐赠。

 

  近年来,朝阳区慈善协会与街乡各分会精心打造慈善宣传阵地,整合吸引辖区各类慈善力量,筑善基、开慈源、促善行,弘扬正能量,引领新风尚,共同构建新的朝阳慈善发展格局。(朝阳报)

责任编辑: 杨兴龙
相关报道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北京市朝阳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chy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5099776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