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区委党校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发表时间: 2021-09-09 来源: 朝阳报

  9月6日上午,朝阳区委党校2021年度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党校校长王旭出席。朝阳区2021年第二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第97期正科任职培训班和第98期副科任职培训班同时开班。

 

  区委党校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教学中心内容,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纳入培训安排。培训班将继续按照“六步法”开展研究式教学,即“学员带案例、老师做指导、课前做分享、分组做研究、集体做总结、学后出成果”,指导学员深入研究实际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形成经典案例和决策咨询报告,为区委区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王旭在讲话中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全面准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学习领会的过程转变为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推进工作的过程。要始终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根本点,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关键点,切实增强政治定力,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补齐短板,以“两区”建设为契机,不断提升科技、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数字经济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水平,涵养新的经济增长点,增强领导干部的“七种能力”,扛起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使命担当。朝阳区委党校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主平台,要坚持党校姓党,一切教学、科研和办学活动都要坚持党性原则,遵循党的政治路线。要严把教学质量关,在“四史”教育的基础上,深入研究党的精神谱系,同时加强国际交往、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与朝阳区功能建设相匹配的学科课程,提升干部的综合素质。(朝阳报)

责任编辑: 杨兴龙
相关报道
无标题文档
主办单位:北京市朝阳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chy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5099776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