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公共文明引导 文明之花绽放东城
发表时间: 2021-02-20 来源: 体育馆路街道

  为进一步加强地区公共文明引导队伍建设,近日,体育馆路街道召开2020年公共文明引导员工作总结会。会上,组织文明引导员观看《体育馆路地区公共文明行动 让文明之花绽放体街》总结片,体育馆路中队队长阎利做年度总结报告。

  街道党群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代表街道向体育馆路中队的公共文明引导员表示衷心感谢,地区公共文明引导员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地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力量,同时积极宣传垃圾分类和“光盘行动”,成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践行者。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进一步做好公共文明引导服务,为维护地区公共文明秩序做出新贡献。

  体育馆路中队队长、葱店社区居民阎利表示,2020年体育馆路中队公共文明引导服务,开展了以公交站台为主岗位,多层面的公共文明宣传、引导、礼仪、社会治理、公益、周六学雷锋志愿服务等活动。以及在突如其来的疫情期间队伍的管理、复工复岗后各项服务的保障工作。今年通过全体队员尽职的工作,使我们这支队伍在文明行为推进中均发挥出了主力军作用同时也得到了社会的好评。未来,体育馆路中队公共文明引导员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维护地区公共文明秩序,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