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道口“柠檬黄”成文明新符号!
发表时间: 2021-03-03 来源: 交道口街道

  近期倒春寒,天气反复无常,但交道口中队文明引导员们,却一如既往陪伴群众出行,无论是身体不适,还是带娃困难,他们都会尽力帮忙。为保障元宵节路面整洁、交通便利,文明引导员积极开展巡逻行动,舍小家为大家。

  周末大扫除

  近日,交道口中队文明引导员自带卫生用具,水捅、抹布、夹子,清理了交南大街的宣传栏、垃圾桶、共享单车、健身器材……

  温暖春运路

  交道口中队文明引导员来到北京站,引导过往旅客,有序上下车,遵守交通规则。值守期间,引导员们提前准备了零钱,为旅客提供便利。 “引导员们都非常热情,全程佩戴口罩,引导我们遵守一米线,为他们的付出点赞!” 

  为学生保驾护航

  3月1日是开学日,一场飞雪也随之到来,文明引导员除了扫雪,清理积水,还在认真为学生们,进行引导服务!在特殊天气中,暖心的安排好了一切。

  “请、您好、谢谢”这些简单的文明用语,是引导员们每天说得最多的词汇;不论酷暑寒冬,亲切的微笑始终是他们脸上最常见的表情。作为文明礼仪的示范者,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理念,用真诚的服务让“柠檬黄”成为交道口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