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国门公共文明引导员开展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5-27 来源: 建国门街道

  5月25日,建国门中队全体队员下岗后来到建国门街道北极阁三条胡同22号的缘庆书院,参加“庆建党百年华诞,展柠檬黄最美风采”主题宣讲会,由东城区公共文明引导员宣讲团的四位宣讲员进行宣讲。

  他们宣讲的事迹都感人至深,无论是公交或地铁站台,还有疫情期间的防控志愿服务及进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他们都尽职尽责,充分发挥公共文明引导员八大员的作用,深受百姓的赞誉。

  建国门中队的宣讲员李华年从事公共文明引导11年了,一直在公交北京站东938站台服务,他爱岗敬业,在北京站东站台热情为乘客服务,938路公交车是跨省际长途车,乘客中外地来京人员很多,乘客中许多人不了解分段计价,李师傅就向司机师傅请教,熟知各站点的票价,有人询问时就会脱口而出,受到乘客的赞扬!在历年的春运、暑运及全囯两会期间,他与其他队员一起都圆满的完成了服务保障任务,在北京的窗口展现出北京公共文明引导员最美的风采。

  参加宣讲会的除了建国门中队的引导员,还有社区居民、社工,大家聆听宣讲后,纷纷表示:宣讲员讲的太好了,特别受感动,我们也要参与更多的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帮助他人!

责任编辑: 李 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