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党百年华诞 展“柠檬黄”最美风采
发表时间: 2021-06-25 来源: 和平里街道

  近日,东城区文明引导员宣讲团来到和平里街道东河沿社区,开展“庆建党百年华诞 展柠檬黄最美风采”宣讲活动,为社区党员讲述他们自己的故事。

  五位公共引导员来自不同的岗位,他们有的人奋战在公交车站、有的人值守在十字路口、有的人在地铁里用自学的英语给外国人指路、有的人每天长距离奔波在家与岗位之间,一坚持就是十多年……宣讲过程中,每个人都用情用心,讲述着自己身上平凡又伟大的点滴工作,抒发着对公共文明引导员工作,对党和国家的最朴实真挚的热爱。在坐的社区党员们听得聚精会神,无不为“柠檬黄精神”所打动,对文明引导员们的精彩宣讲报以热烈的掌声,表达最诚挚的敬意。

  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社区党员们有了更多的机会了解了身边人、身边事,在一次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责任编辑: 李 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