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家园迎国庆 共建文明龙潭不停歇
发表时间: 2021-09-28 来源: 龙潭街道

  在欢乐喜庆的国庆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节日氛围,近日,龙潭街道组织十个社区开展了周末卫生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小巷管家、在职党员、居民志愿者等多方力量又一次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共同参与周末卫生日活动,持续美化家园环境。

  大家分工有序、积极主动,逐楼逐层检查楼道堆物堆料、小广告卫生、电动自行车停放等情况,并进行集中清理。

  大街小巷中,我们都能看到一群忙碌的身影,他们分别拿着扫把、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看到哪里有垃圾,便赶紧低头弯腰清理干净,街面、墙角、绿地都是他们关注的重点。

  在清洁家园环境的同时,大家还广泛向居民们宣传文明创建、垃圾分类、疫情防控、电动车安全等相关内容知识,得到群众的支持和认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街巷环境日益改善。

  龙潭街道持续开展周末卫生日活动,不断巩固文明城区创建成果,号召辖区居民群众共同维护家园环境,让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的理念深入人心,过一个开开心心、平平安安的国庆佳节。

责任编辑: 季畅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