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教 守安全”龙潭街道将安全知识送到居民身边
发表时间: 2022-11-15 来源: 龙潭街道
图片1.png

  近日,龙潭街道部分社区组织开展反邪教、燃气安全宣传活动,提高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

  反邪教宣传

  左安漪园社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通过社区班子会加强工作人员对反邪教知识的认识,利用楼门长会、党员会、在职党员来社区报到等契机,开展反邪教宣传讲座,向社区居民、党员、志愿者骨干宣传教育反邪教科普知识,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反邪教宣传纪念品。通过社区公共宣传栏张贴反邪教宣传海报,在社区微信公众号、社区微博平台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

  同时充分发挥工会、团委、妇联等群团组织的作用,将现有的各类协会,各类经济合作组织纳入到防邪反邪工作中来,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反邪教警示教育月活动,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邪教组织对社会的危害,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燃气安全宣传

  幸福社区召开占压燃气管网整治工作推进会,强调要深入排查占压燃气管道隐患问题,切实维护燃气设施安全运行,守护好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板厂南里、夕照寺等社区通过多种渠道宣传燃气安全及消防知识,提高辖区居民安全意识。

  系列活动让居民深刻认识邪教的危害,倡导大家反对邪教、崇尚科学;提高居民的燃气安全意识,为建设平安、和谐城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田昕禾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