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街道夕照寺社区开展《平凡英雄》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2-11-21 来源: 龙潭街道
11111.png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感谢党员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和付出,夕照寺社区党委、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于11月14日组织辖区党员开展《平凡英雄》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根据救助救治新疆和田断臂男孩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新疆和田的断臂男孩小麦,在市民、医生、交警、地勤、机组、乘客等多方人民共同努力下通过接臂手术成功保住生命的故事。这场生命接力,跨越1400公里,长达8小时,呈现在97分钟的影片里,让在场党员内心深受触动。

  “聚沙成塔,志愿服务我们永不缺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志愿者,会将此次观影带来的触动化为推动社区事业发展的前行动力,将爱心落实为爱岗、敬业、奉献的责任之心;积极发扬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平凡英雄”。

责任编辑: 田昕禾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