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中他的一声感谢感动了在场所有人……
发表时间: 2021-08-11 来源: 文明东城

  8月6日下午,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莫高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首都文明办主任滕盛萍一行来到东城区王府井交通示范路口,慰问酷暑中服务的公共文明引导员,并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发放到大家手中。

  三伏天气和疫情防控的需要,给引导员们带来更多的职责和更大的压力。莫部长细心地询问文明引导员上岗服务时间,目前防疫物品是否到位。

  当得知公共文明引导员还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值守、文明游园、垃圾分类等工作时,莫部长还非常关心地嘱咐引导员:“今年天气不仅热,湿度还大,工作接触人多,在注意防暑降温的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莫部长叮嘱充分体现了市领导对公共文明引员队伍的关心关爱。

  为表示感谢,引导员们也献上了自己的特殊回礼。东城区公共文明引导员现场为领导们展示了文明引导旗语,他们的动作熟练又自然,美观又实用。

  汗水沿着脸颊滑落在身上、脸上,每一次呼吸都是潮湿粘腻,他们却用一身柠檬黄和一面中国红交相辉映,挥舞出美丽的身姿,成为城市里最醒目的“文明名片”,感谢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

责任编辑: 李 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