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华诞同筑梦 医者担当践初心
发表时间: 2021-08-20 来源: 北京东城

  8月19日,为迎接第四届中国医师节,北京市鼓楼中医医院举行主题为“百年华诞同筑梦,医者担当践初心”医师节庆祝活动暨“为医一年”丹心计划交接仪式。

  当天,首批为医一年的丹心学子与刚刚步入鼓楼中医医院的第二批学子正式交接队旗,并共同朗诵诗歌,相互激励以赤子丹心传承中医精神。

  “丹心计划”是北京中医药大学推出的优秀硕士毕业生基层实践临床工作后,推荐免试攻读博士研究生工程,旨在促进优质医疗资源向基层延伸,是中医药人才培养机制改革的新创举。

  活动当天,全院医师同仁们回顾共同战疫的难忘经历,以歌声和鲜花,送上彼此的节日祝福,共同勉励护佑人民健康的初心与使命。

责任编辑: 李 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