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老兵俱乐部”成立
发表时间: 2021-08-03 来源: 东华门街道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曾经共同拥有一个名字——军人。而今,他们扎根于各行各业,在不同岗位上接续奉献、发光发热。

  为了给地区退伍老兵搭建一个有活力的平台,一个开展活动的载体、一个情感的归属地,让大家一起回忆军旅生活、一起参与地方活动、一起共建我们美好的家园。8月2日,东华门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隆重举办“东华老兵俱乐部”成立启动仪式。

  东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邢磊、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智博、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李宗显、街道工委书记兼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冯建国、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兼退役军人服务站副站长武舟红参加仪式。

  “东华老兵俱乐部”以全辖区退役军人为服务对象,地区现有 3400余名退役军人,年龄上至108岁、下至22岁。将以“年年有计划、月月有活动、次次有心意”为机制,实现服务退役军人的常态化。

  仪式开始,东华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兼退役军人服务站副站长武舟红,介绍了成立“东华老兵俱乐部”的初衷和意义,并宣读“庆 八一 忆军旅”红色八月系列活动和俱乐部下半年活动计划。

  系列活动以东华门街道和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共同举办、以街道组织大活动和社区承接小活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包括庆八一·退役军人免费服务日、忆往事·听抗美援朝老兵讲故事茶话会、学楷模·向时代楷模学习座谈会、唱红歌·八一红歌会等,力争通过生动有趣、形式多样、覆盖面广的活动,让更多退役军人感受到关爱。

  东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邢磊及东华门街道党工委书记兼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冯建国,共同为“东华老兵俱乐部”授旗。

  活动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建党献礼电影片《革命者》。

  未来,也希望地区的老兵们,能够积极投身街道、社区各项建设和事业,多参加活动,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共同把地区退役军人的事业做好。

责任编辑: 李 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