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街道开展“助企惠民”暑期夏令营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8-03 来源: 龙潭街道

  为了给辖区企业职工和居民子女提供暑期活动平台,提升“助企惠民”力度,龙潭街道商务楼宇发展联盟携手辖区“六壹广场”十一家兴趣培训机构打造龙潭街道第二季“助企惠民”活动——“暑期夏令营”。活动于7月31日至8月31日免费开放,报名日期截止到8月30日,线上小程序报名,每种课程可报名两次,课程可多选,此期间报名人员均可安排时间上课。

  7月30日,龙潭街道在六壹广场举办了“助企惠民”暑期夏令营启动仪式,为孩子们带来了趣味、实践、游戏、比赛、参观等多种形式组成的精彩内容。

  启动仪式上,工作人员设置了多个精彩节目,如小提琴演奏、听曲识歌名、拳击演练、画画比赛等。现场气氛高涨,小朋友和家长们反响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

  随后各培训机构组织了游艺和体验活动。

  此次活动给孩子们营造了一个温馨活力的社交场,让孩子们可以交到更多的新朋友,留下了美好的童年时光。欢乐游玩的趣味体验,让孩子们找到自己的兴趣和特长。

责任编辑: 李 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