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文明之花在景山街道绽放
发表时间: 2021-09-28 来源: 微微景山

  为持续深入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打造安全、文明、和谐、健康的宜居环境,景山街道坚持全动员、全响应,统筹街道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小巷管家、志愿者、物业、安保、环卫等各方力量投入到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全员行动,人人尽责,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文明氛围。辖区内每条街巷,都可见到大家的身影,做到“以小见大,粗中有细”,在保障街巷整体环境秩序的同时,致力于从细节抓起,竭力维护街巷中的背街小巷及犄角旮旯处的环境保障问题,并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呼吁景山群众争做文明市民,街道、社区、居民携手而行,以实际行动美化景山净土,以文明行动推动新景山建设,以首善标准擦亮新时代景山文化名片。

巡查街巷 维护街面秩序

 

文明引导 倡导文明行动

 

停车摆放 维持道路畅通

垃圾分类 力争从源减量

 

张贴海报 营造文明氛围

 

检查书店 严防非法宣传

 

排查商户 做好疫情防控

  景山街道全民出击、齐心协力,以榜样行动践行文明风尚,以文明引导改善城市面貌,以巡查整改提升人居环境,以实际行动引导居民从生活点滴做起,将文明的“种子”播撒在每个人心中,让文明之花在景山街道绽放,让文明和谐成为“家门口最好的风景”。

责任编辑: 季畅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