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文明城区 共享美好坛根儿
发表时间: 2021-09-29 来源: 天坛街道

  文明源于一言一行,创城始于一举一动。在天坛,文明之花遍布每个角落,街道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文明志愿者等风雨无阻、朝夕坚守,成为本次文明创城工作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晨曦初露时,秋日细雨中,全体人员到岗坚守于细节处、于日常里,践行文明行为用点滴行动为文明城区创建出力。

  每一条背街小巷,每一个人员流动密集的地方,都留下他们的身影。清理雨后落叶、捡拾死角垃圾、消除安全隐患、守护文明出行......

  他们走街串巷维护着文明秩序,让文明宜居的城市之美在无声处展示。

 

  每一个路口巡视,一辆一辆共享单车被码放整齐,大家用行动提醒过往市民规范停放共享交通文明。

 

  张贴海报、清理橱窗、入户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倡导文明之风,创城早已成为每名干部的“日常”。

 

  文明是举手投足间塑造的美丽,文明是滋润城市的有效养分,让我们携起手来做一名文明的坛根儿守护者,让文明的脚步继续前行,创城我们将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 季畅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