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公安风雨不归 用心守护平安的夜
发表时间: 2021-10-09 来源: 东城公安

  转眼是寒露,淅淅沥沥的雨,让北京的秋有些微微凉。透过雨珠,是灯火璀璨下的烟火气,是骤雨急来匆匆的脚步,是东城公安用心守护的风雨不归。

 

  长假的每一天,在一样的位置,是一样的他们不分昼夜、不避风雨。

 

  这是他在岗位上的第一个国庆,在南池子,很多游客问询,他都微笑以待。

 

  这是他在岗位上的第十个国庆,在前门大街,静静伫立的每一分钟,他从未懈怠。

 

  这是他在岗位上的第二十个国庆,在王府井,每一次群众需要,他都倾力以赴。

 

  这是他在岗位上的最后一个国庆,在东长安街,国庆后他发了一条朋友圈。

 

  不经意间,衣袖已淋湿,寂静的夜,他未曾离去。

 

  芦荻轻飞,秋浓夜凉,时间流逝里每一个节点都值得被记住。

  对着天气逐渐漫上来的寒意,他们内心充盈着进发的暖意,投身平安的夜,且行且从容。

 

  节后的你,投身忙碌又充实的生活,奔向美好又明亮的远方。

  寒露虽至,心仍笃定,愿我的风雨不归,都在此刻化作你我勇敢前行的力量!

责任编辑: 季畅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