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白狼镇考察团到前门街道对接结对共建工作
发表时间: 2021-10-15 来源: 前门宣传

  自2018年以来,前门街道与内蒙古自治区阿尔山市白狼镇建立了结对帮扶关系,对白狼镇的脱贫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帮助与支持。

 

  日前,阿尔山市白狼镇党委书记祁学东一行来到前门街道进行考察交流,对接结对共建工作,双方分别就社区党建、“接诉即办”等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白狼镇党委书记祁学东介绍了白狼镇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自2018年两地建立结对帮扶关系以来前门街道对白狼镇的支持与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街道办事处主任郑芳介绍了前门街道有关工作情况,并对旅游开发、服务居民等方面工作进行经验分享。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深化拓宽合作领域,携手推进结对共建工作,努力开创两地全方位、高水平合作的新局面。

 

  座谈后,白狼镇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前门街道三里河公园、小院议事厅和前门大街,了解了前门地区环境改造和文化发展情况,社区治理的优秀经验与做法和街区运营、业态转型升级工作。

责任编辑: 季畅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