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山街道从小事做起服务群众
发表时间: 2021-10-19 来源: 微微景山

  为助力“四个景山”建设,景山街道平安建设办公室携手皇城根北街社区在美术馆后街65号楼、75号楼,黄米胡同11号及小取灯胡同8号等小区内分别安装了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柜,消除电动自行车室内充电及飞线充电的安全隐患,杜绝有碍于居民生命及财产安全的事件发生。

  10月16日,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柜安全使用宣传活动在美术馆后街65号楼小区内举办。活动特别邀请了专业技术公司的相关工作人员为居民们讲解了智能充电柜的使用方法、产品性能优势及缴费使用等情况,并发放《安全手册》60余份,用实际行动为居民们打造平安生活。街道的暖心服务,工作人员的热情讲解,获得了居民们的一致认可,大家表示此次活动减少了电动自行车充电的担忧,今后可放心使用,幸福生活。

 

  景山街道今后将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便民、利民政策的宣传、咨询、落实工作紧密结合,通过街道工委的思想引领,联动更多有关单位参与基层治理工作,逐步形成“党建引领、政府引导、社区党委发动、群众协商”的治理格局,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 季畅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