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法院同携手 共治共建促提升
发表时间: 2021-10-22 来源: 北新桥街道

  时值建党100周年,为切实增强群众法制观念,促进形成共治共建的治理格局,10月21日,北新桥街道小菊社区党委与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立案厅党支部召开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社区党委书记刘素欣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并针对社区党建、社会治理、社区服务、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应邀参加的市高级人民法院立案厅党支部书记杨艳汇报了本支部工作的情况,并结合自身的工作职责,表示立案厅党支部将采取主题服务、法制宣传等多种志愿服务,积极参与社区建设,把单位优势与社区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积极为社区提供帮助支持,不断丰富社区党建工作内涵,促进双方共同发展进步。

  此次签约活动使社区与法院联系更加紧密,使群众与法官沟通更加便利,扩大了基层党建服务覆盖面,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

  下一步,小菊社区党委将继续与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开展“共治共建”活动,共同推动平安社区、法治社区建设。

责任编辑: 季畅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