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街道开展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岗位练兵活动
发表时间: 2021-10-25 来源: 龙潭街道

  以赛促学、以学促能,为推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龙潭街道近日在广渠门南小街每日优鲜店开展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岗位练兵活动。本次活动共有36人参加。

  活动以理货打包作为练兵内容,希望以此提升快递职工的整体业务水平。按要求,职工自接单起,到货物全部打包完成,需在5分钟之内处理完毕。在保证速度的同时,还要确保货物大不压小、重不压轻、生熟分开、水产品和鲜花单独打包。操作全程,要求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好口罩和手套。

  在练兵过程中,职工们都在胸前贴上号码,根据订单内容,从货架上迅速找到相应货品,并拿到理货台上按单分拣,快速整理并进行打包。打包完毕后,由三位裁判根据职工的操作速度及打包合规度,在相应号码的评分表上现场打分讲评,比赛现场精彩纷呈。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家严格把准“练”的目的,明确“练”的内容,拓宽“练”的途径,总结经验着力发现自身的不足,进一步明确学习方向。

 

  通过本次岗位练兵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队伍的业务能力和整体素质,营造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大家”团结奋进、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热情。

责任编辑: 季畅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