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宣传月:东城“蓝朋友”线上线下宣传同步走
发表时间: 2022-11-24 来源: 北京东城消防
消防1.png

  为切实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近日,王府井消防救援站在辖区东华门街道居民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在培训中,消防员首先向居民讲述了火灾的危害性,深入剖析了火灾引发的原因,结合单位现有灭火设备,讲解了灭火器、一次性面罩、墙壁消火栓等消防设备,结合器材讲解向大家普及家庭火灾防范措施、用火用电注意事项、电动车停放及充电、初期火灾扑救、火场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同时与参训居民进行互动交流,耐心解答他们在工作及生活中遇到的消防疑问。

责任编辑: 田昕禾
相关报道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