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服务 变“烦心事”为“暖心事”
发表时间: 2021-09-16 来源: 龙潭街道

  “今天我特意到社区致谢,感谢你们帮我解决了那么多烦心事,这面锦旗请你们一定要收下。”近日,居民王叔叔拿着锦旗来到龙潭街道幸福社区连连道谢,感谢社区工作人员耐心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和家人免受小事困扰的同时,深深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入户走访 送去温暖

  据了解,王叔叔的父亲是一位近百岁的老人,独自住在幸福社区内,由于年事已高,老人在生活中常常遇到很多困难。平日里,由王叔叔和家中的亲友轮流到社区照顾老人,自从老人卧病在床后,照顾老人的责任更加艰巨,这让王叔叔和几位亲友都略感疲惫。

  得知居民情况后,幸福社区党委及时协调工作人员入户走访,并宽慰王叔叔和家人——“遇到什么困难就和我们说,我们能帮的一定帮您解决。”

  此后,老人家里遇到灯泡不亮、水流不畅等问题,社区都及时协调解决。社区的关心和照顾让王叔叔一家人倍感温馨,为此,王叔叔特意手写了一封感谢感送到社区表达谢意。

  耐心协调 解决居民烦心事

  最近一段时间,家里病重的老人时常念叨起工作时的琐事,希望能和原单位取得联系、唠唠家常,但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未能如愿。几经周折后,王叔叔和社区取得联系,并向工作人员表达了自己的困扰。

  得知居民诉求后,社区多方商议、积极协调,最终将一面“愚公精神辈辈传”的书法作品交到王叔叔手中,希望借此给家里老人带去温暖……

  “我父亲看到那个书法作品很是欣慰,现在老人家已经离世了,我一定要到社区当面向你们表达谢意,感谢社区给我们提供了那么多帮助。”面对社区的帮助,王叔叔说,幸福社区在街道的带领下为居民办了很多实事,身为辖区的一名居民感觉很幸福。

  为感谢社区提供的帮助,居民于近日特地将一面写有“服务热情尽职尽责”字样的锦旗送到社区。

  幸福社区在开展工作的过程中,把居民诉求当成要紧事来办。在解决居民困扰的同时,传递着龙潭温暖,彰显着龙潭风采。社区将继续加强党建引领,全心全意为辖区居民服务,构建更为和谐宜居的社区环境。

责任编辑: 季畅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