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慰问 致敬最可爱的人
发表时间: 2021-08-02 来源: 建国门街道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建国门街道和各个社区纷纷以慰问等形式致敬最可爱的人。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7日,建国门街道工委书记孟锐带领民生保障办公室和外交部街社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王成斌司令家中慰问。孟锐书记向老司令致以节日问候,并祝福老人家晚年生活幸福快乐,健康长寿。老司令和老伴都非常高兴,对街道和社区各组织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7月26日,建国门街道武装部部长郑纯征带领街道民生保障办公室相关部门负责人为辖区武警部队送去了八一慰问品。慰问中,郑纯征部长对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现场官兵对街道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不断加强军队建设,积极服务地方发展,努力为建国门地区平安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同时,值此“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街道工委、办事处还向街道机关全体军转干部、复员退伍军人、现役军人家属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苏州社区

  苏州社区党委于7月30日来到驻辖区武警部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苏州社区党委书记陈雪和居委会副主任任东晖,详细了解了武警战士的日常训练生活情况,询问武警官兵在社区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对武警部队官兵给予社区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武警中队的领导表示武警官兵一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致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为社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金宝街北社区

  7月30日,为发扬金宝街北社区拥军爱国的优良传统,推进社区与辖区单位的共建工作开展,金宝街北社区党委书记田文伟带领社区成员来到禄米仓胡同69号军需装备研究所、73号干休所,慰问部队官兵、战士。

  田文伟书记与共建单位进行了愉快深入的座谈,表示今后社区将一如既往做好拥军工作。通过慰问活动,加深了金宝街北社区和共建单位的情谊,强化了社区拥军崇军的思想,营造了“民拥军、军爱民”的浓厚双拥氛围,促进了社区的和谐稳定和发展。

  崇内社区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切实做好属地军工地退人员优抚工作,建国门街道统一购置了慰问品,协同社区发放给相关人员。

  7月29日,崇内社区代表街道把慰问品送到优抚人员手中,在发放过程中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了解大家的生活情况,同时送去暖心的问候和祝福。

  站东社区

  7月28日,站东社区八一进军营慰问活动在工人体育馆武警某部驻地举行。站东社区携手北京疆亘星能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对武警官兵进行慰问。北京疆亘星能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捐赠了卧推器、握力器、哑铃等健身器材及饮料。站东社区和公司相关负责人也对辛勤付出的武警官兵们表示慰问,并感谢武警官兵们为首都安宁稳定付出的辛苦努力。

  赵家楼社区

  在赵家楼社区有这样一些人,他们曾经身着戎装,用青春和坚毅守卫祖国和人民;如今,他们“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走入新的岗位,回到社区,以无悔的执着续写荣光。

  7月26号赵家楼社区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在建国门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三层,为在社区治理、服务居民百姓中作出贡献的单位和退役军人给予表彰,分别授予“军魂永驻”共建单位称号和“古稀榜样”、“永恒荣光”、“风采依旧”、“初心不改”等荣誉称号。本次共表彰11位退役军人。在场的观众为他们的精神所感动,以他们为学习榜样。

责任编辑: 李 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