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为民办实事 “有一办一”暖人心
发表时间: 2021-08-26 来源: 体育馆路街道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举措,近日,在区妇联的支持下,街道妇联开展微心愿圆梦行动,以“献一份爱心,幸福一个家”为主旨,凝聚社会公益力量,为地区困境女性群体提供一对一援助服务。

  微心愿圆梦行动系街道妇联“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任务之一,通过前期入户走访,体察妇情民情,共征集相关自行车、米面油、书籍、点读笔等5则微心愿。“根据心愿人的心愿所需,我们分类、分批进行购买,以集中发放,送货上门等服务形式送到每一位心愿人的手里。”街道妇联主席唐志立介绍。

  “大家上门为我们送来米面油等物资真是特别感动,感谢街道、社区妇联组织的关心,感谢爱心企业的支持,切实解决我们居民群众的实际困难,帮助我们实现微心愿。”心愿人说。

  据悉,“有一办一”微心愿圆梦行动活动不仅向困难群众捐赠所需物品,提供物质上的帮助,更关注心愿人的心理健康,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联”字优势,为困境女性、儿童及家庭提供帮扶与支持。下一步,街道妇联将进一步动员地区巾帼志愿服务力量,共同助力圆梦行动,传递爱心温情,弘扬正能量,持续解决好妇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将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责任编辑: 李 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