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区共创建 文明游园我先行
发表时间: 2021-08-27 来源: 东城小伙伴儿

  为助力东城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不断巩固文明城区创建成果,东城团区委联合区园林局在龙潭公园开展“文明游园 从我做起”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8月23日,召开“文明游园 从我做起”主题志愿服务启动会暨志愿者培训会,京徽志愿服务总队志愿者、龙潭公园工作人员共40余人参会。

  志愿者们克服早晚温差,在园区入口、健身区域、公园步行道等人流量密集区域,积极进行文明游园引导、防疫措施提醒、垃圾分类指引等志愿服务。

志愿者协助公园开展扫码测温入园工作

 

志愿者提醒游客佩戴口罩游园

 

志愿者开展文明游园引导工作

  通过热情服务和耐心引导,志愿者在龙潭公园打造文明游园的志愿风景线。本周40余名志愿者将提供600余小时的志愿服务。

 

  志愿者将以实际行动,倡导游客们在欣赏美景、锻炼身体的同时,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践行文明游园新风尚,在游园过程中自觉做到语言美,举止美,形象美。

责任编辑: 李 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