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卫生日龙潭不停歇
发表时间: 2021-09-14 来源: 龙潭街道

  为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整体水平,9月11日和12日,龙潭街道利用周末卫生日活动,集中开展了辖区环境清洁整治工作。街道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居民志愿者、小巷管家、在职党员等多方力量响应号召,全力以赴投入到清洁家园的“大扫除”行动中。

 

光明社区 

  

板厂南里社区 

  

安化楼社区

  

新家园社区 

  大家分工有序、齐心协力打扫家园环境卫生,清理家门口的堆物堆料和公共区域的卫生死角。不一会儿的功夫,周围环境就有了很大的改变。同时,向居民广泛宣传文明城区创建对美化家园的积极作用,并动员大家伙儿一块参与到创建中来。

  各社区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分析,研究解决方法,切实做到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在立行立改中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好状态做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左安浦园社区

幸福社区

龙潭北里社区

左安漪园社区

  接下来,龙潭街道将不断增强卫生整治效果,用实际行动为家园“梳妆”,为文明“添彩”,力争让居民受益,让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 季畅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