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道口街道为快递小哥义务理发
发表时间: 2021-09-22 来源: 魅力南锣

  在中秋节、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关心关爱快递小哥、外卖小哥等新就业群体,让他们感受组织关怀和温暖,交道口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党委联合辖区志愿服务组织在“暖心家”开展“金秋送爽——我给小哥理个发”活动。

 

  一把椅子、一套理发工具,“爱心”理发店便“开张”了。理发师志愿者们将工具消毒后,便娴熟地挥动着手上的剪刀,一推一剪间,一张张面孔便精神焕发起来。

  “一直想理发,但是快递运送任务重,没有时间去,这次理发服务真的是太及时了,非常感谢理发师志愿者们。”极兔速递的快递员小赵说道。快递员小郭告诉我们:“马上就是中秋节和国庆节了,我和家人决定留在北京过节,我要剪个新发型,开开心心过节。”

 

  活动现场,党群服务中心还为大家提供了修脚、观影、零食等服务,快递小哥们一边泡着脚、一边品尝月饼、一边看电影,心里别提多高兴了。理发师志愿者刘老师说:“参加这次活动,我感觉很荣幸。希望能把关怀和温暖注入我们的剪刀和梳子,用我们的专长去关爱这些有需要的人,服务他人,快乐自己。我感到特别有意义!”

  此次活动得到了辖区社会组织的大力支持,兄弟帮扶中心党支部收到街道的邀请后,党员志愿者们就立即行动起来,放下手上的工作,精心安排准备,积极参与到理发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中来。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快递小哥10余人,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季畅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