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光彩服务日”活动开展
发表时间: 2021-10-20 来源: 朝阳门党建四He院

  10月18日,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东城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朝阳门街道办事处、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朝阳门街道所,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了党建引领“我为群众办实事”暨“10.18光彩服务日”活动。相关领导以及私营个体经济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光彩服务日”活动是由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组织开展的,主要发动广大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家不断提高诚信意识、责任意识,把致富思源、义利兼顾、回馈社会、创业创新等理念植根于日常的生产生活当中,倡导广大私个协会员单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非公党建工作,主动作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

  活动中,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东城区兄弟帮扶中心、北京市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朝阳门街道所为群众宣讲了就业失业服务、社保相关政策、厨余再利用知识以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东城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积极协助街道开展为快递小哥提供暖心服务。

  北京市康中福大药房有限公司、北京金板寸文化发展中心、孟氏创业健康咨询中心、北京阳光家政服务公司组成的志愿服务队,现场为群众开展义务理发、修脚、按摩、量血压等服务。

  此次“光彩服务日”活动结束后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大家反映在政府的领导下,在私营个体经济协会的组织中,各会员企业积极回馈社会,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活动,让居民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希望以后能出现更多类似的活动。

  下一步,东城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将加大为会员单位服务的工作力度,以非公党建工作为落脚点,带领会员单位加大公益服务的覆盖面,发挥好政府与非公企业的桥梁纽带的作用,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同时更好的回馈社会,服务于群众。

责任编辑: 季畅
主办单位:北京市东城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dcwmb@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010-64075483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