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2-09-26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为进一步巩固创城创卫成果,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观音寺街道持续开展“周末卫生日”活动,观音寺街道在职党员辖区志愿者清理路面垃圾,消除蚊蝇孳生地“绿色行动”守家园。
  环境整洁“捡捡捡”
  社区垃圾“减减减”
  街道各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党员和在职党员、志愿者、楼门长、红袖标,对小区内卫生死角、烟头、白色垃圾等进行捡拾清理,在秋日的社区中“捡捡捡”,让垃圾“减减减”。
  首座御园四里社区

  金华里社区

  南湖园社区

  首座御园三里社区

  福苑社区

  双北尚城社区

  首座御园二里社区

  泰中花园社区
  党群合力“清清清”
  社区家园“美美美”
  与此同时,观音寺街道持续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大家共同携手,清除小广告、码放自行车、消除蚊蝇孳生地,党员群众合力“清清清”,让社区家园“美美美”。
  盛春坊社区

  观音寺社区

  双河北里社区

  团河社区

  盛嘉华苑社区

  新居里社区

  双河南里社区
  城市是我家,文明靠大家。干净整洁的环境要靠大家共同守护。(国门首站观音寺)
 
责任编辑: 刘 霜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