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7-28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冯文英,女,汉族,1973年出生,中共党员,现任大兴区中西医结合医院护理部主任。

  冯文英从事临床护理工作以来,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用爱心、细心、耐心照护每一名患者,她认真学习党章、党史,积极参加院内各项重大任务,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得到了患者及同事的一致认可。

  在急诊科工作期间,她在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的同时,努力学习管理知识,制定和完善一系列管理制度及岗位职责,加强抢救技能培训,组织应急演练,开展护理人员职业素质培训,不断提升医院整体救治水平。每次遇到院内抢救,不管何时何地,只要接到电话,她第一时间赶到医院,一次次的心肺复苏抢救,按压、除颤,给患者带去了生的希望。

  作为护理部主任,她不断丰富自身的知识及管理经验,利用休息时间参加学习班,深入临床查找隐患并指导解决方法,提升临床护理质量,确保护理安全,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在医院筹备中西医转型工作期间,为了不影响中医操作培训的进度,她主动添置中医操作器具,并带领护士进行全院护理质量提升和中西医转型筹备等工作,满足患者就医需求。

  疫情期间,她在做好临床护理工作的同时,组织护理团队迅速响应 ,严格落实门急诊排查及病房的疫情防控工作,组建发热门诊护理队伍、制定各项工作流程、培训穿脱防护服及咽拭子采集方法,带领护理部提前准备抢救设备,将上百种药品、物品送到各点位,组织外出核酸采样50余次、调派护士200余名、准备防护物资上千份,为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

  冯文英说:“做为一名党员,要时刻记着自己的誓词,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做为一名护士,要时刻记住自己的责任,健康所系,生命相托!”为了这份沉甸甸的责任,她以无声的行动践行着神圣的职责,时刻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健康大兴)

责任编辑: 李 艺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