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8-04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采育镇满庭春社区工作者王然同志不忘初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完成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

  全面发动,营造干净环境

  她组织30余名社区妇女成立巾帼志愿者团队,包楼分组,号召党员、群众参加垃圾分类宣传、桶前值守、周末大扫除等。对楼道、自行车摆放区等公共区域进行擦拭和清除,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

  充分运用健康教育宣传栏、微信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创卫知识。定期入户发放一封信并耐心讲解,引导群众参与创卫工作,提高群众对创卫工作的知晓率。

  恪尽职守,做好群众工作

  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她舍小家顾大家,坚持全年无休、一丝不苟的认真工作。在创卫工作种,面对难缠的“钉子户”她始终坚持第一时间电话询访、入户面谈,达到“民意连接”和“民生回应”的效果。(采育镇)

责任编辑: 李 艺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