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2-10-26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10月25日,大兴区委宣传部在华商创意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邀请2022年首都劳动奖章获得者,九州通医药集团党委副书记、北京九州通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邓会燕同志进行宣讲,大兴区30名民营企业代表现场聆听了劳模故事。
  邓会燕同志具有丰富的医药大健康行业战略管理、运营管理、供应链管理和互联网运营等现代企业管理经验和医药大健康创新孵化实践的经历,带领公司紧跟国家数字经济+医药健康产业战略布局,垂直于医药健康产业深度孵化,打造医药大健康特色产业园区——九州数字医疗大健康产业园,吸引医药上下游产业链创新创业企业120余家入驻,纳税超过1.75亿元,带动就业2000余人,形成了医药健康产业链聚集的大健康、大电商数字医疗生态集群。
  作为公司党支部书记,邓会燕充分发挥党建在企业发展中的核心引领作用,创建了大兴区名书记工作室,成为大兴区乃至北京市的非公企业党建示范基地。在建党百年之际,邓会燕荣获北京市“三优一先”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她创新推动的“九州通432红色党建工作法”入选北京市100个两新组织“党建强、发展强”党建品牌项目。
  作为公司工会主席,她倡导理解员工、尊重员工、关心员工、成就员工的企业“家文化”,致力于营造正知、正念、正能量的企业氛围,在她带领下,企业获得北京市青年文明号、北京市青年突击队、北京市模范职工之家、北京市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二等奖等多项荣誉。
  邓会燕在紧急关头彰显巾帼本色,以高度的责任心带领公司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夜以继日、通宵达旦地坚守在抗疫一线,并荣获“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彰显作为一名医药人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宣讲活动,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位听众,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懈奋斗,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在劳动中体现自身价值,以实际行动践行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大兴区文明办)
 
责任编辑: 刘 霜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