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11-14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大兴文明网是大兴区政府、大兴区委宣传部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平台。

 

网站由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是展现大兴区城市形象,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示范窗口。

 

网站主要发布大兴区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的各类信息,以“文明创建、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模范榜样、未成年人活动”五大板块为主,发布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动态,进行理论宣传和形势政策教育,开展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促进社会文明水平的进步。

责任编辑: 刘 晶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