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2-11-01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10月28日下午,瀛海镇党群工作办公室(工会)在兴海大厦前开展新业态群体职工沟通会。
沟通会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六送”专项保障活动,吸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前来咨询,并扫码加入工会。现场结合“六送”专项保障宣传册、《入会须知》等宣传材料,向现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进行详细的政策解读。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工会职责,提高了工会知晓率,有效拉近了工会与新业态劳动者的关系,让新业态劳动者对工会组织有了更深入了解。(瀛海镇) 
责任编辑: 刘 岩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