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8-02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7月30日下午,大兴区“军地庆八一·共叙军民情”双拥文艺汇演在天宫院街道海子角北里社区举办,大兴军民共庆党的百年华诞,喜迎建军94周年。本次活动由区双拥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大兴区副区长韩新星、大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国东,天宫院街道办事处主任邵全及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领导出席。

  副区长韩新星为本次活动发表致辞,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向驻区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参加活动的全体军地人员及演职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韩新星同志强调,崇尚军人职业,服务强军伟业,是新时代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价值追求,要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关心广大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作为应有之责、分内之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更强的责任担当,满腔热忱地为部队改革建设做好服务保障,着力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切实解决好广大官兵的后顾之忧,要珍惜大兴区全国双拥模范“六连冠”荣誉,进一步深化双拥工作的内涵,推动双拥工作向深层次发展,为争创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七连冠”创造条件。

  本次文艺演出,主题突出、曲目经典,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光荣传统,唱响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时代旋律,将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军民鱼水情谊完美融合,充分展示了在党的领导下,首都军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前进的坚定信念。(天宫院街道)

责任编辑: 李 艺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