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2-11-17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11月16日,区委书记王有国到天宫院街道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天宫院街道主要领导陪同。
  王有国一行来到新源时代社区,实地查看了解环境消杀、物资储备、核酸采样、疫情管控等工作落实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加快流调溯源工作,尽最大努力、用最快速度,防止疫情继续传播扩散,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
  王有国同志强调:
  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到“二十条措施”不是放松防控,更不是放开、“躺平”,是要更加科学、更加精准地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是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的优化调整。
  要严格落实核酸筛查等各项措施,强化重点场所、公共场所测温扫码、查验核酸、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要求,加大对特殊群体人员的关心帮助力度,把工作做细做实。
  要与群众保持良好沟通、做好政策解读,要第一时间回应群众诉求。坚持严格管控、应管尽管,不搞“一刀切”,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秩序,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文明大兴) 
责任编辑: 刘 霜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