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7-30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南海家园七里社区

  为了帮助孩子们培养正确的金钱观,7月28日,南海家园七里社区联合宁波银行亦庄分行开展“小小银行家”暑期活动,吸引了30余组家庭参加。

  活动现场,银行工作人员向小朋友讲解了人民币的相关知识,告诉孩子们理财的方法。知识抢答环节中,小朋友们踊跃抢答,开动了脑筋,获得了可爱的小礼物。最后,小朋友一起参加手工沙画制作,完成了一幅幅精美的沙画作品。

  瀛海家园一里社区

  7月29日上午,瀛海家园一里社区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区“五谷画环保手工”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向青少年们讲解了文明城区创建相关知识,随后教大家制作环保手工五谷画。在老师的指导下,青少年们用平时常见的谷物来作画,制作出了一个个创意十足的作品。

  海梓嘉园社区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的暑假,7月29日,海梓嘉园社区“乒享红色激情 释放青春活力”暑期儿童乒乓球培训班开班啦!

  本次培训班邀请海梓嘉园社区乒乓球队的热心成员作为义务教练,为孩子们传授乒乓球知识。课堂上,孩子们跟着张教练的标准示范做动作,充分感受到了乒乓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据了解,通过暑期儿童乒乓球班的训练,海梓嘉园社区将打造一支“乒享海梓”乒乓球少年队,引领社区运动风尚。(瀛海镇)

责任编辑: 阿 木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