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8-04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为了纪念建党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激励青少年学生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瀛海妇联在海梓嘉园社区开展以“小小手抄报,浓浓爱国情”为主题手抄报比赛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发挥想象,用手中的小小画笔,绘画出一幅幅爱国情怀的小小手抄报,绘画结束后,每一个孩子上台讲述了自己手抄报的含义和故事,有的是歌颂革命英雄的,有的是表达自己浓浓爱国心的。参加活动最小的孩子只有三周岁,通过大家对她的鼓励,也可以在台上分享自己的作品。

  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孩子的暑期生活,更加强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瀛海镇)

责任编辑: 李 艺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