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1-26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正是我们需要的,真是及时雨呀......”在得知专家组在此次调研中还带来了“大礼包”时,榆垡镇宣传部长王艳颖高兴地说。1月24日,由安定医院、心康医院、区卫健委3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到榆垡镇级集中观察点调研,详细了解留观人员的心理健康状况及需求,并提出了与观察点对接情绪管理的APP、图书等资源,进一步关爱留观人员心理健康。

图片来源:大兴区榆垡镇 

  据榆垡镇宣传部长王艳颖介绍“此次留观人员中大多数为4-6年级的学生,为了缓解学生们的焦虑心情,榆垡镇已经给学生准备了画笔、纸张,并通过老师详细了解学生情况,准备了学生爱看的书,让学生们的观察期也充满乐趣......”

图片来源:大兴区榆垡镇 

  在榆垡镇级集中观察点,一名10岁的小朋友将她画的一幅画递给了观察点工作人员,画中画着针管大战“病毒怪”,上面写着“加油,白衣天使,你们是我的榜样,你们要保护好自己,谢谢您们!”虽然线条简单,却充满了温情,让工作人员感动不已。

图片来源:大兴区榆垡镇

  隔离疫情不隔离关怀,一幅小小的手绘画,体现着留观人员对观察点工作的认可。留观人员的感恩之心让观察工作更加温暖,让我们看到爱在榆垡镇级集中观察点不断传递,不断延伸……(大兴区榆垡镇)

责任编辑: 李天雨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