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1-07-29 来源:北京大兴文明网

  为弘扬爱国精神,充实社区居民的精神生活,激发社区居民的爱国热情,7月28日上午,瀛海镇瀛海家园二里社区开展了一场红色观影活动,4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观看的影片是《我和我的家乡》,影片通过五个故事单元,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抒发人们的家国情怀,展示脱贫攻坚成果。影片播放期间,居民们聚精会神,屏息凝视,静静地观看,看到有趣的片段,整个影院传出阵阵笑声。影片结束之后,在场的居民们很受触动,表示在享受政府、社区给予的优质服务的同时,更应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在场的小朋友们也表示,将向影片中《最后一课》单元里的学生学习,感恩老师,长大后把家乡建设得更好。

  红色观影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爱国教育,提高了文化自信,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同时,青少年作为国家的未来,也通过观影活动体会到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激励他们努力学习,力争为祖国建设作出贡献。(瀛海镇)

责任编辑: 李 艺
大兴文明网

Copyright ©2009 www.bjwm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 备案号:京ICP备10031449号-1

主办单位:北京市大兴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 北京市三思益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邮箱: ccbxcz@bjdx.gov.cn电话:86-010-89292880